3/15 (人妻、瑪迷、俏孕婦 30天有穿不一定搭的穿搭文)

YOHOYOHO終於放晴了

氣溫24度,暖暖軟軟的小太陽

 

昨天婆婆娘家傳來噩耗,婆婆的二哥,因病上天堂去了。

從接到電話到趕到新竹,已經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說來也心疼老人家,其實已經是陷入休克階段,但為了習俗要在家裡斷氣,不得不以呼吸器及心跳機來維持基本功能。

希望二舅一路好走!!(合掌)

 

天氣好好唷~所以心情也是跟著飛揚

這禮拜過的很爽耶

聚餐、休假、聚餐偽貴婦行程滿檔!!yeah~

 

今天穿的很簡單,one piece打通關!!

X 幾何圖形 毛料 onepiece灰色褲襪黑色長靴還搭配一條很多人都稱讚過的項鍊

 

穿onepiece真的是顯瘦,完全把我的大屁屁給遮的將將好(得意得意)

有口袋的款式更是心頭好...今天一整天都把分機放在口袋裡走來走去的啊....差點而就帶回家惹~

 2012-03-15 16.01.11  

綠色系感覺很有元氣,對照我偏黃的膚色,配上橘色系腮紅 + 大地色眼妝,想唱一首春天~~來了怎知道,梅花、黃鶯報到

 2012-03-15 15.59.42

來看一下我的愛心型項鍊,可長可短,完全是看當天搭配….

 2012-03-15 16.02.51

 

好天氣聽說會持續到拜六….感覺好像很久HO,但也不過三天而已啊。好會抓人心思的天氣啊~

 

同場加映:中午在七仔店(我公口中的7-11) 買了我的宅女小紅為封面的雜誌。身為粉絲,是該好好發搂一下

一本NT$69 不貴唷(但很薄、小紅篇數又不多à那到底哪裡值得買?)

 

2012-03-15_13.28.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