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人妻、瑪迷、俏孕婦 之30天有穿不一定搭的穿搭文)

連日來的雨,多少令人少了穿搭的興致~

氣溫還是低,也是下雨,應該還是16度左右吧!!

今天(其實已經算3/14惹)基於總總無抗拒的原因(還能說甚麼,就是小鐵嘛!)所以就延後發文了!我想兩位大大不會怪我吧(眨眼+啾咪

 

晚上其實跟前同事聚餐,說是前同事,其實已是無話不談的好友,話題天南地北天高地遠花拳秀腿南拳北腿的。從育兒講到十八禁, 從初戀講到不倫戀,從我媽媽講到你他媽,從小姐講到歐八傷。人生有疑惑,來來來,這裡就是你得到解答(解脫?)的好地方啊~

 

今兒個穿甚麼呢~

芥末黃魚子醬黑毛料背心裙  OL都該來一件的萬年不敗白襯衫  黑色長靴

2012-03-13 18.37.42

 

這款背心裙真的是大推,已經很多人都說看起來好瘦...但本人卻是一點都沒變瘦唷(驕傲個屁),今天聚餐大膽說出體重時,全場大概有沈默10秒鐘吧!!(得意個屁)

2012-03-13 18.38.14


之前有內搭過黑色高領,感覺較為沈重,也顯得份量單薄點(偏頭思考),總想再加點甚麼會更好(但還沒想到)!!

 http://ccyuka.pixnet.net/blog/post/27844253


圓弧型的背心設計,將胸部的曲線顯得有分量卻不誇張

2012-03-13 18.38.44


好晚了….我要來去睡覺囉….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