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了幾天,是因為我們出遊去了,出門已經大包小包了,總不能再帶電腦出去!

再者,出門的主要目的是要家人一起同樂一起分享,抱著電腦也太掃興囉~

還是從今天再開始好了,有記憶的話再補上之前的!

小鐵

拜颱風所賜,把拔提早回家!兩人就在家裡小小的空間玩躲貓貓,目標是看誰能躺在瑪迷旁邊!(這樣有在曬恩愛嗎?)兩人跑來跑去,包括把拔出賤招(假裝要出房間然後一個轉身過人又溜回房間),小鐵被耍的團團轉,但還是樂此不疲,直到他發現他爸真的在耍他後,就索性不玩咧!

本來以為是個傻鐵,想不到還有點腦袋嘛!(意思這小孩很難騙)

巧虎裡面有一個橋段就是,姐姐會問小朋友說"小朋友你們都會了嗎?"

鏡頭跳到小朋友就會,小朋友就會舉手說"我會"

現在小鐵每每想要雞婆的時候(例如:"幫"我洗碗,"幫"我餵弟弟,"幫"我折衣服)

都會先舉手說"我費",然後躍躍欲試

雖然有點こまる

但真的覺得不哩可愛咧~

 

小龍

小龍包,持續破病中,但是卻沒減少他的活動力以及肺活量~

是說 大象吸鼻器真的是居家必備好朋友

有了它,流鼻涕的小孩睡前吸一下

真的能安安穩穩的睡個六小時以上

3500不便宜

但是我覺得滿值得的!

 

瑪迷

今兒個颱風天,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新聞一直說強度直逼"賀伯"

年輕點的應該不知道賀伯的威力吧~當年釀災的時候,有的都還是留著鼻涕的小屁孩呢!

想不到一個描述颱風強度的名詞,竟也能劃分出時代的區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