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人妻、瑪迷、俏孕婦 30天有穿不一定搭的穿搭文)

最近懶了,已經兩次是補前一天的穿搭了

~~惹啊!!!!!今天早上出門時已是24度,中午外出覓食,說是一路飆升到30度以上也不為過。明明暗自下定決心要少喝飲料的說不爭氣的,又拿了一杯少冰微糖菁茶。

每日必做一件事就是連上這個

但有時候會看到這個

在喜歡的部落格上看到自己公司的廣告在上面,頗是奇怪

重點是,敝司好說歹說也是外商科技業,為何會出現在胯下界極道女作家的版面上做廣告??令人眉頭不免一緊….

 擷取  

昨天還發生一件事情

就我看李主編有穿一件外套,好看極惹,所以學人家也想買一件。到了店裡,試穿之後卡都要拿出來嚕了,問店員幾多錢….

 

店員A :~這件是2480

瑪迷 :?可是我朋友買比較便宜耶

店員A :唉唷~我還沒打折啦!!

瑪迷 :是唷,那你算一下

店員A :我算算喔打折下來是2200

瑪迷 :?我朋友買1800ㄟ,在你們攤位買的,那A差那麼多

店員B緊接著說 :因為我們店裡可以試穿啊….

 

林老師咧,外套去到哪裡都可以試穿啊,還有限在店裡嘛!!!!

雖然有尬一,但林北美送,所以就氣呼呼地走了!!!!

 

昨天穿黑色短褲、橘條紋針織衫、咖啡色平底靴、白色風衣外套。

1334124142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