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人妻、瑪迷、俏孕婦 30天有穿不一定搭的穿搭文)

太陽終於露臉了但就此後是好天氣嗎?? NO NO NO 認真就輸囉

聽說後天之後 又要霪雨霏霏

今天出門 24度,咕的,適合人類居住(兼下午打混)

 

是說氣溫越來越溫暖,牛仔褲又要被我打包送到火星寄放了,合身版型的褲子早就在我心中束諸高閣,

 奧兜(手指門)

透氣舒服才是王道。(前提一定是要包得下大屁屁)

 

主編李又來搧風點火,狂推橫掃同款式各色來一件ゆるぱん

(好驚人的氣魄)

 

今天衣著很普通,

黑色長板西外黑色針織衫短到會被抓去賣的格子裙永遠要有的黑色長靴。小配飾還是那條心心相映的可長可短項鍊

 sc1332411311616  

歐罵罵的一身黑,跟昨天的桃紅隻隻反差甚大。該是添購新衣的時候了嗎?

 

是說今日太沒梗惹講一下"我朋友下午發生的一件趣事

我朋友下午因天氣太好,在辦公室有點坐不住,所以開了點小差到附近的飲料店轉換心情去了。

悠哉悠哉地在舒服的地方喝杯飲料、翻個雜誌不也是業務生涯的小確幸嗎?

店裡人客不多,只有我朋友跟另一位早已喝完飲料的型男在同一空間裡。

於是乎兩人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起來聊的話題不外乎在附近工作嗎?常來嗎?覺得這家店的什麼好喝?

...聊到結婚了嗎?”

我朋友心想結婚?老娘小孩都生了

於是就脫口而出,結婚了啊~有一個小孩

空氣瞬間凍結…&型男自動告退話題結束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