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鐵

姐姐控又一發

早上帶小鐵去吃完早餐,可能很熱吧,走回家的路上意興闌珊的...

突然間看到有高中生下課(可能是期末考?)而在小鐵正前方的是...

綁馬尾的姐姐!!!

我那姐姐控兒子,想必姐姐姐姐叫個不停...而且還給我跑了起來...意圖要去追人家!!!

現在是甚麼狀況?

老媽一路死拖活拖,現在看到馬尾姐姐就給我奔跑了是吧...

 

後來發現追不上,就又開始慢慢走...

然後...看到人家在等紅綠燈,馬上!!甩開!!媽媽的手!!

又給我追了過去,沒追到還用很哀怨的眼神外加呢喃的語氣"姐接~姐接~"

 

小龍

今兒個,終於瑪迷不偷懶了,第一次嘗試副食品

我先用十倍粥的湯

試試小龍的接受度!

上週打四個月的五合一預防針時,醫師就說可以給小龍添加副食品了,心想時間怎麼那~~麼快!

後來翻網誌紀錄,原來小鐵是到六個月才開始吃副食品

拖了一陣子,懶惰瑪迷我,才著手準備副食的部份。

 

比較起來

小龍比較"齁脆到",對外來物品的接受度比較高。一開始大概可以好好的吃個三~五口!

總量來說,大概吃了2/3個冰磚(一個冰磚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404803794546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