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11-53-32_deco  

主圖,滿周歲的小鐵,試圖拿小雞腿讓他啃,只見他吸咬的津津有味...如果要拿走,小鐵還會生氣唷

 

晚上小鐵顧著玩,怎樣都不睡覺,搞的瑪迷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ㄤ也在旁邊軟硬兼施的哄小孩,最後用一招你再不睡覺就打打唷,試圖想嚇唬孩子。

 

出手了、恐嚇了、打了。但是是打瑪迷(是怎麼回事??) 

 

難道真的要打小孩嗎?”我ㄤ悻悻的說

也是啦但幹嘛真打!!”我也看著被打紅的手委屈的說

不來真的小孩不會怕啊我ㄤ得逞的嘴臉

 

就在一來一往的連蕭威當中,小鐵突然~地叫了一聲!

起初不以為意,我ㄤ繼續打…(是為什麼要玩這遊戲?)

 

接著

小鐵出手打他把拔,啪啪兩聲

 “你看,兒子都看不下去囉,誰叫你要欺負他的瑪麻好得意的我說

 

我ㄤ不死心繼續打

 

於是

小鐵出狠招,大力地咬他把拔的手,直到把拔停止打瑪麻….

~真是我的寶貝兒子啊,會保護瑪麻了耶啾啾啾

 

一整晚不睡覺在盧的事情,早就拋之腦後,

帶著一顆被融化的心,甜蜜的抱著兒子相擁而眠,真是作夢都會笑!

...獨留老公在床邊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