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23:露營:18露,藍鵲莊園

若要問夏天連兩週露營有甚麼心得,大概就是能不煮就不煮,能喝(酒)水就不想吃飯的樣子吧!

這次應國中同學之邀,前往藍鵲莊園。上網爬文時,覺得是個美麗又親子的好地方。但訂營位的時候卻異常好訂?

哈~當然啊,因為這是一個位於小山坡的莊園,春秋也許很適合,但以夏天來說實在是有點熱。

不過我們運氣真的很好,園方幫我們安排在落羽松樹下,整片帳篷幾乎都被綠蔭遮蓋,即使不太陰涼在視覺上也舒心不少。

整片莊園雖然不似泰安大山大霧的大景,但是由於有階梯差,在視野上不會覺得侷促。

兒童戲水池(略髒)

遊戲區

露營車

小木屋

不露營的遊客也可以有另一種住宿的選擇。

 

這一片小小兵COS漫威,小孩好喜歡。

為什麼我們沒讓小孩去戲水池,因為我們自備啊!就在帳篷旁邊,有落羽松遮蔭,是不是很素西啊~

天氣熱,小孩時不時都泡在水裡,不是打水仗就是丟水球,曬衣萬國旗於是乎出現!!!

附帶一提,廁所浴室很乾淨,但間數很少。還好當天約莫20帳之內,不至於要排隊。

肯芙咖啡

啊~冷氣啊!!!真令人離不開這裡,有餐點,冷飲,可以購買。若住宿的遊客,早餐也是在這裡用餐的樣子。

裝潢滿滿鄉村風,非常可愛。

這次因為天氣太熱了,沒有把莊園全部逛完,但覺得是一個適合親子遊憩的地方,安全,乾淨,對於小孩毛小孩都是友善的。

往鄰近市區也不遠,不想在園區內用餐,開車不到15分鐘就可到苑里老街用餐,採買。

當作景點去晃晃也不錯唷!

arrow
arrow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