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6:露營:17露,遊牧民族

夏天露營需要很大的決心,天氣真的好熱啊!

這次露營很開心經由前同事的邀約,讓我們新認識了這個很友善的營地。

如果說每個營地都有其令人回味的特色的話,那遊牧民族營地這位充滿熱情又認真的老闆,會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本來考慮要不要夜衝,從豬隊友下班,一趟到泰安,少說也要九點了吧,還好事前有跟老闆確認好夜衝的時間,免於落了個”顧門口“的下場。

夜衝:

下午17:00~23:00 進場

費用:300

沿著指標到了營地(很好找),這次朋友包的是C區,建議帳數(連同雨棚區)可容納10~11帳

 

 

 

 

 

 

 

 

 

 

C區在最上層,景觀遼闊,雖不及逸視界大景,但看看山看看霧還是有的。

盥洗方面:浴室2間  廁所4間,有男生小便斗

感覺好像有點不夠使用,但卻也沒排隊到就是了。

A2區比較特別的是有兩間水管屋,蠻可愛的。但是只有床(應該有冷氣吧?)衛浴還是要出來跟大家一起用的。

抵達營地時,依舊下著雨。地面也因為從下午四點開始的爆雷陣雨,地面有積水。

老闆趕緊拿護草墊鋪在我們下營的地方,一方面保護草地,一方面也讓我們的帳篷免於濕漉。

夜晚搭帳的好處是,過程很清涼,不會熱到。減少夫妻吵架機會啊!!!(劃重點)

 

隔天當然是睡到名符其實的”太陽晒屁股“才起床。

小孩呢,早餐吃一吃就準備去玩水了。

老闆將水池放水之前,還特地先刷一刷池子,感覺很貼心。

水質如同網路上的評價,有點濁黃,老闆也解釋道,由於春夏雨水較多,山泉水比較濁黃,等到秋冬就會改善。

所以也不建議飲用,飲用水還是我們自己帶去吧!

 

夏天準備露營餐點真是一門學問,不像冬天,一鍋湯湯水水,就可以滿足。

天氣太熱,若保冰設備不是很厲害(例如我們)就得先確認營地是否有冰箱可以借冰,否則東西容易腐敗,就只能吃泡麵啦。

不管吃什麼,準備好啤酒就對了!!!

清爽的冷泡茶,青茶,略帶花香

小孩樂得果凍狂吃!!!

晚餐,牛排&芒果沙拉

到了晚上,晒了一天,別忘了來片面膜,善待一下白天被烤乾的肌膚唷。

arrow
arrow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