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進入全職媽媽開始

保養...對於我來說就是得抓緊時間利用空檔才能做的“小確幸”

而且~我非常討厭換品牌,總覺得世間上沒有“速效”這種好康!

很少再寫保養文,原因是很懶得換來換去,之前分享過的保溼乳霜,還是一直再用!

若真的是“速效”我想我也不敢買吧!裡面肯定是添加甚麼了“好料”才能這麼快見效吧!

所以用了甚麼覺得”還不錯“的情況下,就會持續使用一陣子,再去評論好壞~

從去年七月買了Albion的產品至今也超過六個月了,使用後有一點小心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從明星商品-健康化妝水開始介紹起 NT$3200

DSC06816  

(成份就不多提了,不外乎可以美白鎮定...之類的,想知道的話看官網就好啦!)

一開始用的時候,櫃姐叮嚀一定要用“敷”的,WHY?

南西三越櫃姐很妙,她說,一瓶這麼貴的化妝水,若你只把它當一般化妝水拍拍,這就太浪費了吧,一定要讓它彰顯它的價值。

好像有這麼點道理呢,所以我也從善如流,乖乖的敷下去。

一敷,天啊!臉好紅唷,有點微微發炎的樣子,害我好緊張。但我本人比較不信邪,覺得一定要多事幾次才能評斷(畢竟它很貴啊~),神奇的是,三次以後,就沒有再發紅了~

事後跟櫃姐詢問,櫃姐詳細的解釋,意思大概就是發紅是正常的,加強血液循環調理膚質,而皮膚的狀況恢復到一定程度後,反應就不會這麼大,但有些人還是會紅。

(這我到想起年輕時用過雪X精,不能說它不好,只能說不適合我,強烈的酒精味難以忍受,臉也是發炎發紅,更慘的是眼睛被酒精燻到流淚...)

但這我都還覺得是小CASE不就是促進循環嗎?其他的自律循環液應該也可以吧!

直到我在曬後用健康化妝水當保溼噴霧後,我大大讚賞它!也因為這樣才想跟大家分享~

你知道的,媽媽帶小孩出門玩,不是公園散散步即可,即使是太陽下,也得跟著追趕跑跳碰啊!

常常是這樣的天氣

(二月石門水庫,天氣飆到快28度,太陽直射...)

 DSC06532

或是這樣(三月六福村,穿錯衣服,簡直是夏天))

DSC06636

也有這樣(四月埔心,熱到靠北~是在煎人肉吧)

DSC06753

 

這樣的天氣防曬之外不保溼怎行?

一上車隨手拿了健水噴一下,意外的感受到非常保溼的效果,而且臉部瞬間降溫。

我通常晒後晚上臉頰都會發熱,意外的什麼事情都沒有~這讓我覺得很神奇~好像沒晒過太陽一樣!

個人是覺得很不錯用啦,有興趣可以臨櫃去試試看,然後小姐會給一堆sample這樣(南西的櫃姐超大方有時候跟他說我要三天兩夜的外宿,他就給我三天兩夜的份量,超夠意思的!!去找她!)

 

先分享健水~之後再來分享滲透乳!也是一絕啊~

 

arrow
arrow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