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就收到我媽(以下稱ㄚ剖)的LINE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吃中餐

才10點耶,一家四口都還在睡!!!

11點又來一次關愛的電話...想必是想孫了吧

大大小小挖挖起床,來去給ㄚ剖請客了~

小鐵一見ㄚ剖自然是又塞奶又耍賴的

在旁的爸媽當然是有點看不下去,但是我們也完全可以體會小鐵的心情

 

記得還小的時候,阿公阿嬤住石牌,每到週五,阿嬤便會叫阿公來臺北帶我回去石牌住

一向節省的阿公,來臺北坐三段票的公車(當時的公車還沒現在素西,有的是沒冷氣的)

但來帶我回去的時候,每每都是坐小黃,就為了讓我舒舒服服的

一回到阿嬤家,阿嬤早就準備好我愛吃的,冰箱裡面永遠都飲料跟冰品

餐桌上就是"肉"(小時候我很愛吃肉)

還會租好"小叮噹"

等著吃,卡通,玩,就對了!!!

飯沒吃完...沒關係...阿嬤說等一下吃點心

玩具不收...沒關係...阿嬤會收

睡到中午...沒關係...阿嬤說再讓她睡一下

 

所以!!!

誰不愛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家,簡直就是天堂啊~

 

看到小鐵在ㄚ剖家作威作福,雖然有點想念他兩句

但我們小時候不也是這樣嗎?

 

有小鐵的前例,小龍自然也是不遑多讓的被疼被寵

在ㄚ剖家,只要是ㄚ剖有空(也就是不用服侍小鐵哥的時候)

一定會把小龍抱在身上,如果沒手抱

還會用背巾背著

比我這媽還寵...

 

今天餵小龍吃藥,小龍哇哇大哭,ㄚ剖還不敢看,跑去躲起來咧...

等小龍長大點,我想他也會吵著要去ㄚ剖家吧!

 

小龍現在甚麼都愛抓

小鐵哥用筷子插著在吃玉米,才一個轉頭,玉米已經被小龍抓走,空留一根筷子在手上!!!小鐵驚訝又無奈的表情,對比著小龍得逞的大笑,真的是笑死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