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

小鐵體溫一向是偏低,所以體溫稍微高一點就會顯得烘烘的!

昨天晚餐,小鐵吃到最後突然咳了兩聲後居然吐了

而半夜發現體溫升到37度,雖然不到發燒的狀態,但以小鐵來說,算是較高體溫了

今天早上起床時,還是咳了兩聲後,乾嘔。

下午體溫也上升到37.4。

但活動力OK,食量OK,欠揍的程度也OK...

此時,瑪迷眉頭一緊,認為,小鐵他,應該是,"ㄉㄧㄡˇ ㄕㄨㄚ"

最近天氣熱到不像話,奉勸還在上班的捧有要惜福,唯有辦公室的冷氣讓你免錢的不停吹啊~

把拔下班後雖然很累但堅持要去看醫生~

很怕是某種腸病毒的前兆。是說現在腸病毒的症頭百百種,很怕瞇私咧!

醫生斷定沒問題,肚子會有點痛(小鐵一直要我摸他肚肚)可能是腸胃蠕動有問題,可吃點異生菌改善!

結論就是某逮記!

 

對於中暑一事真是防不勝防,除了早上帶去吃早餐之外,天氣太熱幾乎沒有外出了,

想不到還是熱到了,哎呀@@

多喝點蜂蜜檸檬好了~

 

小龍

小龍晚上睡覺發生一個慘案!!!

小龍小鐵都是跟瑪迷睡,而床是兩側都有走道的,所以我都會把小龍那邊用棉被枕頭疊高,以防小龍翻落!

把小孩哄睡後,我就開始做自己的事情

突然聽到很淒厲的尖叫聲

小龍!!!

衝進房間一看

小鐵躺在小龍的位子,小龍不見了!

把小鐵翻開(想說小龍被小鐵壓住),啊人咧?

淒厲叫聲還是在啊...

結果小龍掉到枕頭的下面,卡在枕頭與床的縫隙

變成三明治了

推想,可能是睡相不是很好的小鐵,一腳把小龍推下床去,而小龍不偏不倚的掉到縫縫裡(但機率真的很小,那縫超小的),所以我才會第一時間找不到小孩!

我跟把拔當下背都溼了,撈起小龍,擺正小鐵,豆大的汗水從臉上滑落...

其實我還差點哭了!

 

瑪迷

今天小鐵很機的把果汁倒進冷凍櫃!

邊清理的同時,發現果汁一下子就結冰了

HITACHI的原裝冰箱,品質不是蓋的!

小鐵當然是被海扁+面壁+禁玩手機

把拔說,我對小鐵太兇(again)

講了三次會聽就很厲害了...(啊現在又是我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