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  

約莫一個月前,興沖沖的跟媽媽聊到要幫五月生日的小鐵買個非三四周前預定不可的“巧虎蛋糕”!媽媽話鋒一轉,問到“那你自己呢?”

“我?” “沒想法耶~也沒打算過就是了”

眼看著生日就快到了,老公問我要定哪家餐廳,看來看去屬意的都是親子餐廳,無奈台北近郊的親子餐廳可不是你前兩三天定就有位子的!!!(看來投資親子餐廳應該是有賺頭的唷)也罷!反正本來就沒有特別的想法,就當一般的日子也無所謂啊~

當天還是出了趟門往北海岸走去~隨便走走晃晃一直是我們一家子出遊的風格,瞎打誤撞就來了石門,著名的婚紗攝影景點!

隨便一看都是拱門,地中海式建築,還不錯捏。

DSC05882 DSC05895 DSC05902 DSC05910 DSC05912 DSC05914  

回家後,也晚餐時間了,晚餐快吃完的同時,老公冷不防的拿出蛋糕來...

吹完蠟燭,老公說要許三個願時,我居然哭到無法自己...

當時講不出口

但是

這是我最有意義也是最幸福的生日了

沒有趴替,但有兩個小孩圍繞在身邊

沒有大餐,但不舐甜的老公卻不忘買了蛋糕

沒有狂歡,但一家四口(還被嫩男圍繞),多希望可以擁抱一輩子不分開!

“謝謝你為這個家的付出與犧牲,你的辛苦我都知道”...有了這句話,似乎再大的困難都有勇氣面對了!

最後最後,小鐵以滿嘴的巧克力,祝瑪麻生日快樂!

DSC059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