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 水瓶座的小龍來惹

35438_10151288383799327_644898184_n  

不知道有第二胎的媽媽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感覺,二寶來的好快,孕期一下子就到了生產日,而生產完一下子就滿月了快到連準備滿月禮的時間都險險來不及.

比較兩次懷孕,當然第二胎有經驗了,也比較從容,老實說也沒有第一次懷孕來的丁睛”,也許就是因為這緣故,覺得第二胎的孕期咻一下就過去了!

小鐵是過了預產期5天後,去診所產檢時,醫生突然下令催生才迸出來的,可能是有打無痛的原因,產程整整超過15小時,小孩生完了,老娘也虛脫了!連下床的力氣都沒有~下產抬到病床還是被人家用擔架抬出去!

而張小龍(我二寶)則是還未到預產期的前10,開始些許的落紅,半夜三點半開始,10分鐘規律陣痛,我忍!忍啊忍!忍到清晨六點半,老公說該去診所了,我還堅持要再拖一會兒,免得被退貨!(是說退貨也不會怎樣啊)到了診所,開了4公分,一小時後,九點,護士大喊:全開了,趕快推進去!

我跟老公都無法相信就這樣要進產房了!

這次由於事出太過突然,連打無痛的機會都沒有,硬著頭皮就上產台了.

怕不怕滿怕的!心想到底會多痛啊!

宮縮的時候,一度我覺得無法呼吸….

要把小孩生出來的時候,我還拜託醫生幫我用吸的意志力薄弱如我還大叫:醫生,我放棄~我放棄!!腦中浮現的畫面是大師兄舉白內褲投降的場面!!(事後想想,我是要放棄甚麼啦~)

媽媽跟婆婆聽聞進產房,火速趕來的路途中,張小龍就迫不及待的衝出來了!跟哥哥不同的是,哥哥一出生還打了幾下屁屁才哇哇的哎個兩聲;而張小龍一溜出來就放聲大哭.

我跟老公面面相覷,相信是個難搞的娃兒!

也許是自然產吧,一生完在恢復室休息一小時後,回到病房簡直是生龍活虎,食慾也不差,氣色也好,連老公都覺得不可思議,想到生完小鐵如同去了半條命一樣,生完小龍除傷口的疼痛外,行動自如能吃能睡!

張小龍出生:身高49cm  體重2700g

是個小型娃兒~但護士說醬子才好,減輕瑪迷的痛苦!(所言甚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