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小孩 @ 康妮莊園
最近很喜歡在假日帶小鐵出門走走晃晃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去哪邊?
(野外踏青一向不是我的專長來著的)
 
所以呢~襪子馬麻的網誌就很好用了~
沒有idea的時候就看這邊,肯定可以挖出好地方的啦!
 
這次來到了 位於桃園八德的親子餐廳
康妮莊園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400巷165弄96號
電話:03-371-5989

如果用導航的話可能會把你導到一條阡陌小徑(連會車都不太能會的那種小路唷~),
恩溝不用擔心,柳暗花明,很快地就會看到大大的扛棒映入眼簾囉~
 
首先會先看到一大片的草地,you know 爸媽看了都開心,
這表示肯定可以消耗不少小屁孩的體力...good
 
瑪迷心機重,知道這邊就是草地為主,所以刻意讓小鐵穿了大紅色,好讓照片能夠鮮豔活潑
3.小鐵一上車子架式十足 
 
因為是親子餐廳,所以爸媽不用特地帶傢私去,餐廳備有"小腳踏車"、"皮球"、"搖搖馬"、"玩沙的玩具",所以錢帶著、小孩拎著,就可以啦!!
 
小孩子玩在一起,不用大人歡露,就可以自己相處得很開心
9.瑄瑄小姐姐難得有細漢ㄟ可以玩弄 
 
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這片草地上,仔細的看了一下,草地平坦乾淨、是小孩跑跳的安全環境
3.小鐵一上車子架式十足
對於小鐵這種1歲多小孩,這片草地似乎還可以應付,但是再大一點,會不會覺得無聊,就不得而知了...
 
11.追得不亦樂乎的小鐵兒14.球比頭還大顆
 
17.寬敞的奔跑環境
 
廳內部寬敞,分為室內及半室外,所謂半室外,其實算是有玻璃屋頂陽光照入的室內,還是有空調冷氣,而且還有點微涼。
18.有陽光灑落的用餐位置
 用餐環境對於小孩來說是安全的,馬麻們不用擔心小屁孩會碰撞撞到桌角之類的。
 
至於餐點部分...價位的話,7大3小共8份餐,總共是5000多元
不算便宜也不算貴,但是分量可能不足以像把拔這種壯漢吃飽吧~(回家後把拔還吃了餅乾充飢)
味道呢...普通!!!大家吃完都猛喝水...
29.松阪豬排30.鴨胸佐燉飯
附餐飲料,我是喝冰紅茶,感覺像咳嗽糖漿
附餐甜點,我點手工冰淇淋...不怎麼樣,但餐前有吃一點司康(另外加點NT$50/2pcs),奶油果醬很甜,小孩喜歡,大人可能搖頭了吧。
 
外面還有一個沙坑呢...兩個小姪女簡直是瘋狂地跳下去~
本來也帶著小鐵去...但不知道這小孩是有潔癖還是不敢玩,腳一碰到沙子就縮起來,還試圖搓腳把沙子搓掉。
 32.玩沙!!!但是小鐵不領情...還給我搓腳
是一個還算是給小孩遊玩的好地方,安全,寬敞,舒適
但若是餐點,我覺得可以再加強一點囉..
3337.跟公園的跳跳馬不太一樣,所以鐵兒不太會用力
 
 
其他照片:底家啦  
arrow
arrow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