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人妻、瑪迷、俏孕婦 30天有穿不一定搭的穿搭文)

 

連續有幾天都默默跳過穿搭文實在是不應該啊!!!

 

今天天氣好熱,還是維持在27度以上。

 

話說我看了這篇之後,我有被燒到,也是個被火紋身的女孩(學李主編的)。頭髮這件事情困擾我好久好久,是為什麼哪來這麼多頭髮可以掉,我好擔心會變禿頭唷所以現在我都用落建女生專用洗髮精。以後再來介紹好了~

立馬去PC HOME,食指都準備好了。但稍微冷靜一下後,心想我房間不過也是彈丸之地(沒有謙虛),區區加起來可能沒有三坪的地板,應該還不用動用到吸塵器吧更別說是IROBOT了。(但老公答應要買給我的還是要買啊…)

無塵式+好神拖就蒙用。(真是勤儉持家的好胎太啊~)

 

話鋒一轉~

某天跟客戶閒聊,是說本人有想換工作的意願安捏。

客戶就說,你回家啦,你有當貴婦的潛力!!!

是沒錯啦,我說,但你也要看我老公有沒有讓我當貴婦的實力啊….速不速啊~

 

話鋒再轉~

下周,我跟李主編跟V太還有S要去龍都吃烤鴨

吃烤鴨不稀奇,但是四個女的拚一隻總該讓人掉ㄟˇ孩了吧(驕傲)(但為什麼要驕傲??)

請期待下周的食記

 

話鋒轉回主題(反而沒人要知道了嗎???)

蘋果綠薄西外(沒錯!!是蘋果綠)粉紅色背心UJ直筒牛仔褲(nt$990好便唷)

2012-04-13 15.02.26  

是今兒個的主題,還有另一個搭法,敬請期待~

 

說到這個西外,上篇有抱怨過一下,所以林北就美送然後在環球看這件,不貴,就慘慘買下去了

 

是說粉綠配粉紅還真春天,一點都沒有阿花的感覺唷(還是說其實有??)

 

妝感的話好像要來點不一樣的….但是….我最不會的就是淡妝啊等我研究一下再分享好了

2012-04-13 14.49.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