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人妻、瑪迷、俏孕婦 30天有穿不一定搭的穿搭文)

早上看新聞,說今天是319槍擊案不知是第八年還第幾年的紀念日這日子有什麼好紀念的??

~人生就是戲,看不完的戲~

今天天氣又是一個濕,溫度較周末略低,22度左右,又開始下雨惹

話說,上次進髮廊已是去年11月的事情囉…(什麼,竟然已經四個月之久難道頭髮都不會長長嘛!!)(我要用洛建了啦….阿娘威)。在剪過連續三次的短髮後…其實還是比較喜歡長髮的自己(雖然短髮莫名的適合我>”<)(無奈中帶驕傲),跟設計師討論過後,決定把它留長!!!而要度過漫長又邋遢的過渡期,只好把它燙起來,擋著先囉

設計師Vivi先用電棒捲捲出大概的造型後,經過小小的修剪,沒一會兒,包租婆的髮捲就上身惹。過程太過血腥、尷尬,讓我們跳過去吧!!

 

燙完其實個人還挺滿意的,跟想像中的感節一毛一樣,但是今天穿上上班服後,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2012-03-19 17.24.47  

2012-03-19 17.25.45

正面2012-03-19 17.28.06

(撐頭思考了一下….)

 

我覺得這髮型比較適合穿上春裝輕盈的材質。熱塑的蓬鬆感加上為透光的髮絲,與春裝的輕薄相得益彰。倘若穿上上班直挺的線條,會有一種較為成熟的表情出來…= 結論是,來上班是錯的!!!(被老公巴頭)

 

今天穿什麼呢?

先看看李主編(請看VCR),今兒個可票釀惹

再看看V(的女兒),有不露到唷!!

 

橘色針織,相間銀灰條紋、黑色九分褲、豹紋絲巾

 2012-03-19 17.29.00

覺得懶得戴項鍊的時候,絲巾也是個很有力的頸飾品。

 2012-03-19 17.30.14

漸漸地已經沒辦法帶長的、重的,有份量的長項鍊了,脖子總覺得被人下往下壓的感覺(不是鬼影,謝謝),短的輕的質感好的,成為敗家考慮的品項。其實呢也不用這麼麻煩,一個單鑽項鍊其實也就夠了是不是啊老公(磨蹭磨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