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人妻、瑪迷、俏孕婦 30天有穿不一定搭的穿搭文)

氣溫還是約16~18,雨

今天發現一個可怕的事實,就是我常拍全身照的地荒竟然有監視器>”<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嘔買尬!!

 

希望公佈欄不要出現無聊女子連續多日自拍,疑似精神異常,請進出人員小心還不忘附上監視器畫面安捏天要滅我惹!!!

 

我想自暴自棄我想自暴自棄我想自暴自棄我想自暴自棄我想自暴自棄我想自暴自棄我想自暴自棄我想自暴自棄 

 

今天好冷啊~

輕薄的羽絨衣要出動了!!

銀灰色 22 OCTOBRE 合身羽絨衣鐵灰色針織罩衫、黑色發熱衣、黑色鋪棉內搭褲、咖啡色低跟長靴豹紋領巾(打蝴蝶結)

大推羽絨外套超超超超超保暖。而且版型十分合身,一點都沒有胖胖感。

以為它很難塞衣服嗎?

No~就算是裡面穿厚針織毛衣,一樣整蘇塞進去唷!!有沒有那麼威~~~

 

2012-03-12 18.17.362012-03-12 20.15.00

其他的就乏善可陳了(開始有穿沒搭惹….  ),深灰色針織罩衫是萬年單品,陪我度過少女->少婦->瑪迷(遠目~),鋪棉的內搭褲ㄎㄎㄎ很厲害唷,也是保暖聖品,比穿一般長褲還厲害。不僅雙腿得到應有的保護….也很暖和(誰想知道啊!!)

 2012-03-12 20.15.25

因為發現影攝影機的刺激太大….我語無倫次&沒心情發文惹(又是藉口)

 

喔對了~我有讀者說(讀者咧…),本人拍照時髮絲半掩面,很像是鬼太郎!!!好啦,是啦,就要去弄頭髮了…(身為時尚部落客包袱還真重)

 

  1. 繼續剪短
  2. 燙起來留長

 

都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