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 1  (人妻、瑪迷、俏孕婦 30天有穿不一定搭的穿搭文)

出門時小飄飄雨,氣溫約16度,略冷

 

昨天有兩位很瘋狂的人妻&瑪迷,一起加入穿搭文的行列

本著有穿但不一定搭的精神,再怎樣也要硬著頭皮上了!!!

 

早上9點開FB,竟然已經有人發了第一篇文,還謙稱說不知下篇在哪???明明就寫得很行雲流水啊~還找麻豆耶><  犯規!!逼逼逼!!!

11點再UPDATE人妻主編也給我波了!!,然後還留下今天的每日一句看得我笑嗨嗨。(還在看人家的文,不知死活阿我)

 猛然一想,開始覺得壓力好大(抱頭),回想為何要把自己逼到這樣的絕境….()

 

好啦好啦~看看今兒個穿啥米….

 

藍紫色的針織衫、黑色九分褲、黑色高跟鞋…& 我的心頭好 多用途咖啡色毛領披肩還圍巾à出場很多次了咧~

 2012-03-07 11.21.41_1  

藍紫色其實非常的映襯膚色,尤其是我膚色偏黃的情況下,藍紫色會將膚色襯出白皙感,加上珊瑚色腮紅,更顯粉嫩唷!!

 

阿是為什麼沒波妝文,那是因為本篇是穿搭文啊小壞壞~

 

再再強調了穿九分褲一定要配管大ㄟ”…尤其是我本人是屬於屁股大體型非常非常非常需要需要需要任何可以拉長身形的工具!!!

 

現在換毛領不知是披肩還是圍巾的東西,這個我真的很喜歡它~~

由於天氣有點小涼,所以今天把它當披肩使用

 

16度的氣溫,只單穿一件薄針織衫、外披一件披肩,就很保暖了耶!!!

 2012-03-07 11.2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