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趴趴走之

農曆初三,在馬不停蹄的 走訪親戚的路上,我們還抽了一下空去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公主花園.JPG  

ÿÿÿ農曆年間  我們不是親戚家  就是在往親戚家的路上ÿÿÿ

 

當天天氣陰陰的外加前幾天下雨,導致路面泥濘。愛乾淨的把拔,眉頭一緊小心翼翼的擔心愛車會變髒小孩,偌大的停車場繞了好幾圈才停在碎石子上而小鐵的BMW 也小心不在泥巴路上走,以免拿上車後枸到一車爛泥巴!!

 最近發現小鐵笑起來兩個嘴角翹的咧.JPG  

講了那麼多不重要的話是因為我覺得那地方有點無聊 >”<

可能不是花季吧,除了一些布景外,沒有其他太值得驚豔的地方。

加上路上泥濘,有些比較深處的布景也因為路面的關係而捨棄。

 

個人覺得拍照還OK,有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FU,但說是要特地前往,可能要多找找附近幾個景點才不會空虛~

 跟馬迷拍照還躲.JPG  同樣不給把拔面子.JPG  三人合照...很難耶.JPG  夫妻同心....阿心咧.JPG  

阿爸裝街頭嘻哈.JPG  用入場券換的冰淇淋.JPG  

總之我們是打發時間用的在園內待不到一個小時就bye bye~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安妮公主花園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