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一週的職業婦女後,發現自己真的很不耐操啊!!!!!!!! 

10/3開始復職後幾乎也沒有什麼閒暇期,一如往常的上下班。一開始並不覺得特別疲累,下班只想趕快回家抱抱小鐵,非常珍惜一天之中三人相處的短暫時光。心想,上班之後也不過如此,白天早點起床而已,到了晚上還是精神地陪小孩、哄小孩、逗逗小孩,半夜依舊三番兩次的起床安撫小孩,清晨6點後就再也沒熟睡過,這麼一來倒也不甚辛苦~

 一周過了,巧逢連假,頭一個週五,到了晚上睡覺時,發現自己十分的疲憊,

累到什麼程度呢?累到連小鐵睡在旁邊都渾然無所覺!!

累到什麼程度呢?累到小鐵半夜咿咿咽咽都沒聽到!!

累到什麼程度呢?累到老公看不下去晚上起床幫我抱小孩好幾次!!

相信有寶寶的瑪迷都知道,就算再怎麼熟睡,小孩的哭咽就像特殊的聲波一般,總是能把瑪迷叫起床。對於自己睡到毫無知覺一事,一度懷疑我是不是昏倒了??

 

原來這麼累啊~

連假三天,拖我的福(?),瑪迷要補眠,一家三口每天都睡到中午,下午還來個午覺,即使睡了這麼久,還是沒辦法讓精神好起來….

 

所以不是不累,而是為了小孩憑著一股毅力支撐著~~支撐著~支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